close

 


8月11日天晴.


帶由稀出發搭小叮噹電車去.


到車站時問了站員小叮噹電車的確定時間,


站員不清楚,


又打了電話問排班人員確認,


沒錯!!10點4分就是期待已久的小叮噹列車.



為了拍照我和由稀提前了40分鐘在月台等侯,


自己都覺得自己有聳喔!!



拍了電車進月台的影片,


不過取景不是很漂亮就沒貼了.


看到電車的興奮感就如同到迪士尼見到米老鼠般,


不過進了車廂後發現沒什麼特別,


全電車都是小叮噹作者的作品介紹,


(但實在不好意思在電車走來走去拍來拍去,


我太含蓄了)



車門上還貼了小叮噹和小叮鈴的相片,


告訴大家小心被車門夾到.


 


一到小田原站一出電車門,


就開始了狂拍之旅.


知道嗎??


整個月台開始瘋狂了起了,


手機.相機地拍拍拍.


這班車從新宿出發到小田原,


休息五分鐘左右就會再開往新宿.


所以要拍照就要搶搭這黃金五分.




這個圖是什麼故事,


我忘了.


改天得好好地研究研究.


(昨晚忘了做功課,


當由稀問時,


真的沒盡到當媽媽的責任,


只是說:回家問爸爸吧!!)




小叮噹和大雄,


是我們小時侯的回憶和夢想.




這個有點像小木偶版的大雄.




竹蜻蜓的小叮噹,


媽媽好愛.




飛天小猴??


等會我再來查正確的名字.




看到整車廂都是童年的同學,


心情也年輕起來了....haha...




這個名字我忘了,


不過是我小時侯的最愛.(勝過大雄)


還到租書店借回一本二塊的漫畫書.




小叮鈴也很可愛,


由稀也愛.




這個應該是小精靈q的主人翁吧!!


(童年離太遠了...)


 


就這樣照到電車出發,


我們才又前往下個目標,


小田原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