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田原城的歷史我就不介紹了.


來到小田原城的目的是讓由稀扮"姫樣".



噹噹!!


我家的"姬樣",


可愛吧!!


看小妮子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開心.



當然要對聳點,


拍張到此一遊.


後面是"姬樣"的城.



遇到路人甲乙,


媽媽厚臉皮的要求拍合照,


才照完沒多久.


就有一群人跑來也要拍合照.


哈~~


(厚臉皮的不止我)



扮"姬樣"或"武士"


多簡單只要日幣100元(小人).


大人只要日幣200元,


全套配備齊全(武士配刀),


還可以演全武行.


原本還叫由稀穿小人武士服,


不過還沒上小學,


只能穿毛毛太郎的衣服.(桃太郎)


所以還是扮"姬樣".



之後帶由稀上了小田原城之天守閣.


看小妮子的表情就知道有多怕了.


幸好進來之前上了廁所,


不然後果真不可想像.


城裡的東西由稀還沒興趣.


十多分鐘我們就出了城.



城外的城門,


高大的很驚人.



然後來到了小朋友最愛的遊樂場.


電動汽機車,


坐一次繞二圈才日幣80元.


小田原城真是高貴不貴.



這個名牌賽車也是日幣80元.



再搭森林小火車,


有專業的司機為我們解說森林風光.



穿森林過山洞看動物(木製的),


也是二圈80元.



再坐機動警察機車,


這個價錢更和藹


只要日幣30元,


新點點的電子畫面.


還有小型旋轉咖啡杯,


由稀不愛就沒拍了


也是80元.



午飯和由稀在小田原城裡


和鴿子一同野餐.


下午帶由稀到甜甜圈店去


共進下午茶.


第一次那麼悠閒.


結果冷氣太涼了,


媽媽肚子痛.


就跟由稀說,


你一個人要乖乖等媽媽回來喔!!


還要看好家當吔!!


結果鄰桌的帥哥為由稀


比了大姆指還說"good job.


(英文保育園有教,由稀知道在稱讚她)


小妮子開心地屁股要翹起來了.


還要離開時,


還跟著帥哥走...


唉!!!


媽媽真是嘸採工....



小田原有名的鈴廣魚板店.


出了rika醬心型魚板.


由稀愛rika要求合照,


然後入店試吃.....



沿路又經過小田原有名的山安醃魚店.


門口的試吃當然小妮子不放過.


為了小小的一口,


媽媽又買了一堆土產.




經過魚店由稀看到海瓜子,


特別開心.


站在店門口看了十多分鐘,


一直問為什麼????


真是個鄉下聳.


(我們都在超市買菜)


魚貨真的很新鮮,


不過天氣太熱加上離搭電車還有二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沒買了.



然後到車站大樓的超市逛逛,


冷氣吹的舒服極了又有椅子坐,


母女倆休息起來了.


看到試吃時,


由稀會問:


媽媽那是什麼???


(小妮子想吃)


我怕一心軟就失手(亂買)就跟由稀說:


別這麼問,


不然大家會說你是"庄腳聳".


由稀得意地回答我說:


"沒關係!!我是台灣人"


(小妮子要裝觀光客)


令我又氣又想笑.


 


我的笨女兒呀!!


台灣是福地是天堂,


要什麼有什麼,


哪能容你假裝呀!!




車站前的kitty醬店,


可愛極了.


由稀拍照時,


手一推,


kitty醬就從


木板上倒了下來.


幸好媽媽抱住了kitty醬,


不然就買到了


超大的kitty醬土產.


幾個月的薪水可能都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