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中午


和婆婆到伊勢丹買回台的禮物.


上車不久由稀想起忘了帶背包


就嘟著翹翹的嘴耍脾氣,


好言相勸不聽後,


也就不理她了,


聰明的小妮子轉向婆婆要求回家拿背包.


我說:不行.


婆婆說:小孩子都是這個樣,你小時侯不也是.


我說:我小時侯如果這樣早就被打了.


之後,


婆婆買了巧克力給由稀才換回笑容.



抵達伊勢丹,


小妮子又吵著喝飲料,


婆婆說:這裡的冰淇淋好吃,


於是袓孫倆吃起冰淇淋來了.



逛超市時,


小妮子不忘試吃的本性,


吃什麼婆婆就跟著買什麼,


火腿.香腸.橘子.章魚...


最後還要了瓶飲料.



買禮物時,


因為要等待包裝,


小妮子又動起歪腦筋,


吵著要吃東西,


超市又逛一圈,


買了無尾熊餅乾.



回到家時,


問她要不要到婆家玩,


由稀說:媽媽會寂寞不要去.


我說:いくら便當給你去阿媽家好不好.


話說完,


小妮子背著背包就急著跟我道再見.



孩子說小腦筋還是很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