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放假日(星期五)


邀請risa醬和媽媽來我家玩.


原本計畫去公園玩水捉魚等.


但因台風到來溪水瀑漲而中止.


只好在家裡看看影片聊聊天,


也讓由稀練習媡習


如何當位好主人.



星期六上午九點是由稀的書法課.


書法老師家的田地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蔬果.


小妮子剛進去時表現還正常,


但在寫字的同時就急著告訴老師


朋友risa在家裡等她回去玩


等....發生過的一切.


  心不在焉地寫了三張,


回頭問我可不可以和risa醬


一同去JUSCO呢??


我說:


等會risa醬就要回家了,


所以不能去JUSCO.


聽了由稀在課堂上流下眼淚.


老師急著打圓場說:


小朋友都是這樣子的,


如果等會有活動


總是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


老師連忙地帶著由稀寫完了


三張.


這節課才上了三十分鐘.



 


回家前老帥還特地交代我,


別給孩子太大的厭力,


要讓她快樂的學習.


不過寫字時雙腳左右晃,


嘴巴還講不停,


這些要媽媽怎麼不變臉啦!!





回家後,


由稀被我念了一頓.


又急著跟risa醬玩,


正巧要出門買東西,


就將由稀留在家裡反省.


小妮子難過地哭了.


(媽媽是不是太狠心)


回家後買了個可以調色做造型的糖果


給由稀和risa醬玩.


小妮子又恢復了笑容.




昨天下班時寄到家的,


台風天裡用千元鈔投自動販賣機,


結果錢濕濕的進不去也退不出來.


打了電話留下資料,


三天後用現金袋郵資500日元


退了我1000日元.


這樣會不會太"厚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