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由稀


騎機車郊遊去.


第一次母女倆騎機車出門,


所以選在離家附近的縣立公園.


出門前又是閃電又是打雷的,


很害怕會下豪雨.


不過看到小妮子期盼的眼神,


還是帶著雨衣出門去.



今天的溪水很混濁,


不過還是打不斷遊客們玩水的興致.


先讓由稀玩跳跳後,


再帶來溪邊玩溪水.


公園的管理人員也在上遊警備中,


以應付豪雨和溪水瀑漲.



我在溪邊坐著看著由稀,


讓小妮子自己去交朋友.


不到一會兒


結交到二位小朋友和小朋友的爸爸.


玩得不亦樂乎,


也會三不五時地


注意我向我揮手.



要到河中間時,


小男孩還很貼心地拉由稀一把,


這一拉由稀全身到栽在水裡頭,


也沒哭.


還看著我比著:


把剛才的情形演了一次.


像伯我生氣似的.


是的,


我承認我是嚴母(不明究理的).


5點多天氣轉涼了,


摸摸溪水很冰冷叫小妮子快收拾準備,


因為等會還要騎機車吹冷風回家.



回到家看到risa醬媽媽送的台灣香蕉


感動地很.


不過數量太多了,


趁著新鮮趕緊分給親朋好友.


在日本能看到那麼大比的香蕉很不簡單,


還是帶著濃厚香蕉味的台灣香蕉.




由稀昨天的畫作-熊猫.


我覺得不像熊猫


像粉紅熊-毛毛醬(momo醬).


不過衣服的彩繪可愛極了.


 


明天再休息一天,


星期一至星期五是由稀的


短期游泳教室訓練,


接送洗洗洗的日子又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