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稀四天沒上學,


星期天寫了一封信給老師.


還畫了一張畫.


從小妮子的畫裡已經知道


穿裙子要穿安全褲了.


 


保育園在夏日祭典裡裝飾的燈籠.


老師說:貼小朋友的照片等...


由稀的相片很多就是沒有沖洗,


一時要找還找不到吔!!


只好用似顏畫來充數.



其實應該是小朋友自已畫的,


不過二個小時要搞好三張,


我還是下海會比較快.


不然又催又急,


到最後會變成家暴事件.




隨便做做充個數,


對於美術我實在沒什麼天份.



這是由稀畫的團扇團.


幫小妮子點個邊才不會太單調.


 


早上收到園長的信,


響應和平日,


每位小朋友要做五隻和平蠟燭裝飾.


 



由稀昨天去參加毛筆教室的見學.


起因是鄰居暖佳媽媽的介紹.


 


時間任選,


從中午二點半到晚上十點之間都可以學習.


這點太符合了我的需求.


閒聊之間才發現,


我們都覺得女兒太像"牛"了,


無法安靜下來,


所以學寫字來平靜心靈也不錯.


 


因為由稀是年長班,


所以老師先從正確的ひらがな開始教,


然後再是毛筆的練習.


 


老師教真簡單,


筆畫順序教一次,


由稀就全都記住了.


媽媽教到吐血,


小妮子還是我行我素.


 


上這堂課真好,


媽媽陪上課,


也可以練練字,


不久的將來可能偶也有一手好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