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婆家回來,


由稀阿祖又準備芥.蔥.油菜


婆婆又拿了日本薑 .花椰菜.


家裡都可以開八百屋了.


這陣子要努力研究青菜料理了.



台灣芥菜.


 


俊樹媽媽送給由稀的禮物.



 


弓子送給鴨比的情人節巧克力.


弓子很周到每年都會準備四個巧克力送給


爺爺.爸爸.鴨比和弟弟,


不過3/14大家都沒有回禮.


今年我還是照例沒送巧克力給鴨比.


鴨比還是抱怨五年來從沒收過愛的禮物.



 


這是我的新電腦.


是高中時期的同學幫我


買好.確認好再寄過來給我.


謝謝我的好同學,


不論何時何地


常在困難時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