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鴨比搭乘11點左右的飛機到福岡.


我和由稀依舊送鴨比到巴士站,


這一別又是三個月,


有點感傷.



送走鴨比後就趕著到體育館集合,


預計十點開始的發表會,


九點半就擠滿了人,


拍照的好位子都被搶光光了.


孩子真是父母的心頭肉.


由稀的阿祖.阿媽.姑姑和我四位大人


也到場為小妮子加油打氣.


是輸了位子不輸陣啦!!!



可能是鴨比要到九州,


一夜間由稀的皮膚像臭火乾,


一整天都是抓抓抓,


三不五時挖鼻孔,


真是傷腦筋.



運動員入場,


還跳了一段舞蹈,


可惜太遠了,


就不錄影了.


(其實相機我還是不會用,哈....苦笑)


右手邊的小男生很可愛,


是由稀喜歡的對象.


孩子是不是太早熟了呀!!!


(聽說小朋友都分配好,


誰都不能搶誰的喔!!!)



 小朋友向上望,


拍團體照.


喂!!!由稀...


別再挖了...



怎麼看還是由稀最可愛.


真是笨媽媽.



首先是由稀的班級表演.


這十位小朋友都是同保育園,


雖然年級不同,


但是一同參加課外活動.


因為才一開始,


都沒什麼準備,


唱名時,


第一位小朋友缺席,


第二位就喊00由稀,


然後我還在考慮錄影還是拍照時,


由稀的表演動作就結束了.


唉!!!


我真是笨媽媽.


文字解說:


由稀首先


吊單桿,


轉了一圈,


跳下,


雙手舉高.


(這時觀眾就要鼓掌拍手)


然後


地墊上,


翻轉一圈,


站起,


雙手舉高.


(再來一次掌聲)


再來是跳箱,


跳上跳箱上,


跳下,


雙手舉高.


(熱情掌聲)


 


由稀是第一位表演的小朋友,


很高興小妮子能在大家面前表演不怯場,


真是個好的開始.







今天看到許多怯場的孩子,


在熱情的加油掌聲中,


突破自我勇敢表現,


好久沒有這種熱滾滾的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