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由稀一直很高興,


和久違不見的朋友玩,


回來又投入kitty的電視遊樂器.


十點左右睡前


要由稀刷牙整理玩具時,


小妮子說:


媽媽,我一個人沒辦法整理,


可不可以幫我.


聽到這一肚子的火,


想要教訓由稀時,


看到小妮子的左手腫得像麵龜還發黑青.


由稀說:


他的手掌沒有法伸直,


直喊痛,


眼淚汪汪地流.


 這下怎麼辦????



這個時間這樣的情形


送急診會不會太小題大作??


不過看到女兒發黑的手掌,


深怕一個不小心


就是一輩子的後悔,


還是厚著臉皮推著嬰兒車送由稀掛急診.


問由稀什麼時侯開始痛,


一問三不知??


只能罵小妮子貪玩.


 


醫生不是專門的整形外科,


不過願意幫由稀拍x光判別情形的輕重.


診察後,


很高興聽到由稀是當到不是骨折,


領了二包貼布和止痛藥,


付了急診費日幣1630,


趕在半夜12點回家.


 


這晚我很自責,


雖然我一直陪在由稀的身邊,


卻不知小妮子的傷是為何而起?


好媽媽離我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