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出發前的由稀,


感覺很平靜,


知道自己要出國回台灣,


還幫忙我打包自己的行李.




11/1


早晨雷雨交加,


公公開著車載著我們到羽田機場,


搭乘熱騰騰的羽田-台北松山的飛機.


四點半抵達小妮子元氣的很,


開心的要出國.



今年的由稀放了2個月又11天的暑假.


婆婆帶由稀回台灣,


小叔也不放心,


前天訂了機票保護小妮子.


弓子也想陪由稀,


可惜月初銀行忙不能請假,


不然我看全家都回台灣了,


只有我和鴨比還留在日本奮鬥.



入海關時,


小妮子頭也不回地往前走,


當媽媽的我,


一顆心放下了,


我的孩子,


不害怕離別的感傷,


勇敢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