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保育園舉行為期三天的小朋友作品展.


バカ親的我和鴨比趕著去看小妮子的作品.


由稀的同學還問:


為什麼我和鴨比一直"あつあつ",


哈~~


問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其實想法很簡單,


一同參與孩子的成長,


是父母的責任.


所以學校有什麼活動


盡可能兩個人一同參與.




由稀的畫,


畫自已.


(感覺退步了)




還有由稀做的剪紙寶藏盒和


一本畫冊.


覺得在厚木的保育園的作品


比較精細與美感.


這裡反而草了了點.




最近很忙,


忙什麼呢??


忙著加入超市大戰.


這個地區原本就有


七間大型超市.


昨天住家附近(走路不到五分鐘)又新開了間大型超市.


就在這場商戰中我成為了犠牲者.


龜甲萬醬油98日元.


鮮奶99日元.


白糖69日元.


麵粉一公斤89日元.


雞蛋79日元十顆.


..........


買到都忘了原物價上漲.


在日本生活,


好像每天都充滿了奇蹟.


哈~~~~


不過鈔票也一張張地


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