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星期我昇格為


小白媽媽運轉手.


早上有時間


就送鴨比到車站.


接著送


由稀上保育園.


然後傍晚再接由稀回家.



今天幫小妮子找到"民家"


鋼琴老師,


下班後又趕著


送由稀上體驗課.


僅短短的25分鐘,


看到許多由稀的


優缺點


小妮子對鋼琴的熱情


也熄火了.


不過我得找點事,


讓由稀練習點稽古.



會開車後


讓我有了一種體驗,


年輕時多學習,


縱使多年之後


還是會很快駕輕就熟.


(20歲考駕照到35歲才上路)


(哈~~~我現在開的是手排車,


因為沒有學過自排車)


不過一個人時,


我還是愛騎機車,


享受年輕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