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的內心很掙扎.


因為星期四五媽媽我休假,


星期六日鴨比休假,


所以由稀只能上學三天


休假四天.


要不要撒謊讓由稀可以上學校去,


可是我和由稀的相處時間就只剩晚上.


考慮再考慮,


想想就據實以報好了,


三個月,


小妮子開始了快樂的暑假.



(在游池裡玩球,因為顏色不同所以小朋友猜拳選色)


早上帶由稀去學游泳時,


原以為只有我一個.


(上星期只有我)


結果來了一大堆媽媽.爸爸.


大家在游池觀賞室裡,


開始了恐佈的媽媽會.


談著保育園的事.孩子如何選小學的事等...


這還是我第一次的體驗.


唉!!


媽媽會我要挻過三個月還真是折磨.




(由稀選了最愛的粉紅色.)


今天小朋友還是一如往常的練習.


最後20分鐘,


老師發給小朋友一顆球,


然後拋遠叫小朋友們試著游著找球去.


然後在大的浮板上走跳過然後跳水.


(訓練平衡)


小朋友走到一半就東倒西歪,


然後頭倒栽在水裡,


笑壞了我們這些塿心的家長.



媽媽我還是當狗仔,


有空就拍照省得坐著苦笑.



小朋友問由稀等會要去哪??


我們要去吃便宜的午餐.


當然又去到不二家.


好不容易收集到了三顆小朋友飲料印章,


換了杯牛奶冰淇淋聖代.


又加集滿20個500日元印章


換了個PECO醬的郊遊地墊,


快樂的回家.


 




 



 

來不及按,

只有拍到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