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比還是難逃不去九州的命運,


11/1日出發,


歸期不知??


這個星期忙著打理行李.


突來的消息,


讓我每天覆唱給由稀聽,


怕小妮子不接受倉促的改變.



昨天保育園上英文課,


小朋友做了萬聖節裝飾籃,


原以為只是發糖果而已.


結果老師們變裝,


和小朋友大玩萬聖節遊戲.


讓由稀第一次感受萬聖節的樂趣.




由稀的黑猫籃,


裡面裝著各式各樣的糖果餅乾.




下班後騎著我的小黑到保育園接由稀,


然後送到書道老師家學寫字.


現在媽媽也不跟在身邊,


讓小妮子自己學著和老師的應對.


上完課由稀會用手機打電話給我


然後再去迎接.


媽媽也有一個小時可以準備晚飯料理.


每次上完課後,


小妮子就和老師一起做勞作.


(好像是兼上美術課)


之前畫小叮噹.做換衣娃娃.扇子等..


(都被我丟了)


上張圖是上星期的作品.



這張圖是昨天的 作品,


還沒畫完,


我就催著由稀回家,


因為已經超過上課的時間了.


老師也趕著煮晚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