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稀喜歡畫畫..我希望他能做些喜歡做的事快樂的長大..不希望他長大後像爸爸喜歡打電玩;不希望他像其他日本小孩排著長長的隊伍只為玩芭比卡然後告訴媽媽還欠缺什麼....我親愛的由稀,你還小還有廣大的世界等著你去探尋,希望你的嘗新.冒險.勇氣.喜愛自然的心不要就些停住了....



要做什麼好呢?天氣那麼冷......



來畫畫好啦......



換個顏色吧



加點紫色.....



這樣子應該完成了吧...



我的第一幅畫....



我的第二幅畫.....


不曉得我有沒有畫圖天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