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好媽媽,


不過鴨比說:


我愛自己勝過愛由稀.


???????


真的嗎?


我也在五里迷霧裡.


因為我愛買


把所有的理由歸咎於由稀,


..............


這麼說好像又有幾分道理,


只是接受的對象是由稀.


這個問題有點像


雞生蛋,蛋生雞,


不過幸好我腦筋不是很好,


就到此打住.




今天上網發現了這個玩具很不錯吔!!


我想.....


由稀一定會喜歡.


(是我自己很喜歡吧!!!!)


買來當由稀的生日聖誔禮物,


由稀一定會喜歡.


  


不然,


買間房子給由稀好了.


 



可愛吧!!


有煙囪.窗戶和門,


獨立生活的第一步.


       


 


我真的不是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