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兩天是厚木農業祭り,


下午我要上班,


所以早上帶由稀去祭り逛逛.



一到中央公園看到小朋友們拿著


米老鼠.凱蒂猫.面包超人的汽球,


趕緊帶由稀去跟流行.



總共拿了三顆汽球,


凱蒂猫.babapapa和面包超人,


看由稀高興的表情.



然後到農協共濟(保險)填問卷免費摸彩,


頭奬是面包超人大鬧鐘,


可惜由稀中了最小獎,


面包超人餐桌墊.



再帶由稀去試喝鮮擠牛奶,


味道很可口,


不會有腥味喔!!!



免費吃豬肉片.



跟著人群來到了擠牛奶體驗(限50名),


看到二頭可愛的小牛.


不過因為有牛糞,


所以由稀不敢靠近.



然後由稀去擠牛奶,


小妮子的功力太好了,


馬上擠馬上出奶,


所以沒十秒就換人了.


(沒有拍到擠奶照)



然後參加小朋友白米一把捉(免費送),


由稀的手小,


親切的阿伯還多倒了些白米給由稀,


大概有五杯米多.



之後由稀吵著要坐地震體驗車,


原本我要幫由稀拍照,


不過怕小妮子一個人在地震車上狂哭也不好,


所以我也跟著上車了.


地震搖到7級半,


由稀好像也沒事害我瞎操心.


一下車就有阿婆跑來稱讚我和由稀


好神勇喔!!!


希望真的地震來時,


由稀也能保持鎮定.



再來參加祭り的定番抽選,


上回由稀中了溫泉旅館,


之後就都是最尾獎.


今天也是保鮮膜一條,


不過拿奬品做愛心,


何樂而不為呢!!



最後與厚木農會的招牌人偶拍照留念,


就趕緊帶由稀離開會場了.


因為等會要開演卡通人偶秀,


媽媽上班遲到事情就大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