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台腳踏車又陣亡了,


連續二天和由稀散步上學去.


昨天早上玩櫻花雪時


被老師看到,


還被提醒上學途中不要先到公園玩喔!!


 


所以今天要做什麼比較好呢???


(當媽媽真辛苦還要想東想西的)


沿路看到蒲公英的花朵,


於是和由稀比賽找蒲公英,


最後當然是由稀發現了.



小妮子很高興拿著蒲公英說要給老師看,


之後想了想就問我說:


媽媽,我吹吹蒲公英好嗎???


( 由稀可能想到老師的訓誡)




忘了帶相機的我,


拿著兩光手機幫由稀拍了拍.


邊走邊吹邊看著蒲公英寶寶的去處.


我告訴由稀說:


有一天你再摘朵蒲公英時,


那朵蒲公英會說:


我們又再度相逢了,


你還記得我嗎??


我是那天的蒲公英寶寶呀!!


因為你,


我看到更廣的世界


..............




由稀用力的吹,


可惜還有一位蒲公英寶寶不肯離開.




媽媽,怎麼辦???




用你吃奶的力,


用力吹呀!!!



我是陽光下的蒲公英女孩.



 



去年4月5日的蒲公英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