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0日要回台灣前


特地到超市看由稀的母親節圖畫展示.


問小妮子畫誰


是畫爸爸和媽媽.



5月10早上


3點半鴨比開著小白


送我和由稀到羽田機場搭飛機,


好久沒有和鴨比分開了,


不捨地哭了.


只有由稀高興地要回台灣吃蓮霧,


叫爸爸趕快回家,


她要去坐飛凌機了.



要回台灣前由稀身體開始有了異狀,


長了許多的みずいぼ還有擴大的傾向.


醫生說是細菌感染的會傳染.


且會長達一至三個月.


開了二個星期的藥和藥劑擦,


結果藥吃了二天,


臉部起了許多小紅疹,


當然水泡也漫延了症個左手.


慘不忍睹.


 



到了飛機上,


小妮子興奮地看著機窗外,


幻想著咬著蓮霧地快感.


蓮霧是小妮子回台灣確立的目標.




一到松山機場,


直奔台北姨媽家.


表哥的女兒剛好在家,


和由稀二個人有伴,


一人日語一人國語地,


有趣極了.


我也可以和姨媽訴訴幾年來的日本生活.



夜裡又直奔婆婆的娘家,


帶由稀看看台灣的阿祖和姨婆,


順便逛逛士林夜士.


吃胡椒餅.芉圓.珍奶....


像是難民般.


而小妮子呢??


除了蓮霧什麼都不要.


 



上回和哈魯叔叔回台灣後,


學會打空氣槍,


這次到士林夜士也吵著要試試.


 


隔天回到台中,


看看我的無緣的同學的


美嬌娘,


順便去修理電腦.


高中畢業到現在,


總是無時無地的幫著我.


哈哈


現在有了女主人了,


我不敢要天上的月亮了,


只要繁星也會摘給我(開玩笑的啦).


下午五點弄到半夜一點,


二台電腦搞定.


還擄獲了由稀的心,


直說再去叔叔阿姨家玩.


(是想要去夜市吧!)


在弄電腦聊天時,


開卡通頻道給由稀看.


(不負責任的媽)


看了一個多小時後,


小妮子說:


怎麼還沒做完呀!!


我說:


這是24小時,


所以看到飽沒關係.



看到好朋友娶了位


可愛又大方的太太真的很為他感到高興.


之後開始台南.高雄的訪問之旅.


然後帶著丫媽回到了日本.


 



帶丫媽去魚板工廠的相片.



我是可愛的美人魚.



第一次打水(忘了這個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