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由稀開始學鋼琴.


找老師找了好一陣子了,


剛好在朋友的介紹下,


有了一位好老師和一段好時間.


(下班後可以接送由稀)


 


昨天練習時,


由稀一直彈mi音,


還有些音找不到.


我說是do


為什麼彈mi呢??


小妮子認真地回答我說:


明明就寫著mi(日本字的讀法),


為什麼彈do呢??


天兵一隻.




青空君的阿媽做的


送給由稀當入學禮物.


青空君是婆家鄰居的小朋友,


念幼稚園.


小時侯常常和由稀玩耍,


今年兩人一同上小學.


青空君阿媽很疼孫,


為了青空君


特地上公民館學裁縫,


親手縫製小學的所有袋子.


假日時,


青空君常和父母出門.


由稀常會吵著要去青空君家玩


我說:青空君不在家,不可以去.


小妮子回答:我是要去找我的麻吉(阿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