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由稀回家說:


上課時被同學用


資料夾打頭還敲了二下.


我問她這個同學平常怎麼樣,


小妮子回答說:


她對別的同學很客氣,


只有對我講話很不禮貌.


我還在想是不是由稀


惹毛她了才會這樣子呢!!


而且學校的事我也不太想介入.


星期一下課回家,


哭著說她的剪刀不見了,


被那個同學給藏起來了.


我問妳怎麼會知道呢?


有沒有報告老師呢??


小妮子回答:


那個女同學還問她說:


知道你的剪刀在哪裡嗎??


而老師要由稀再找找看,


就不了了知了.


 


就這樣打電話給老師說明情形,


老師也承諾明天給我消息.


夜裡模擬許多的情形,


想想就在聯絡薄上敍述二次


被欺負的情形.


還要知道為什麼要挑由稀為對象.


再來一早請公公婆婆送聯絡薄到學校.


讓學校知道我們很重視這件事的嚴重性.


 


傍晚老師來電說明了處理的情形.


那個女同學敲了由稀二次頭,


鞠躬二次外加口頭道歉.


剪刀也是被她藏起來的.


原因是因為她看由稀


很親切.又可愛.被欺負不會說"No",


總之就是不順眼啦!!!


所以言語.態度最後變成了暴力.


老師說和我通完電話後,


會再通知女同學的家長.


我回答說:


這次就算了.


畢竟女同學很誠實地為自己所做所為負責.


再老師的規勸和由稀的原諒與自己的良心,


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結局.


 


不過如果再發生的話


就別怪我心狠手蠟(忘了怎麼寫了).


來去給她"蓋布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