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多愛送禮


來來回回,


累死人.


 


中山太太打電話來,


說來不及送鮑魚給我媽吃,


不好意思.


(我媽和她才一面之緣)


隔二天送來了八顆現撈日本鮑.


人人一顆.


偶家三個領三顆.


我不會煮,


煮了個鮑魚拉面.


 


 



 


 


公司的同事知道我媽來了,


送了個當地名產當伴手禮.


(我媽和她沒見過面)







鋼琴老師,


回送發表會我們送給她的鮮花.


送了盒甜甜圈.





 


而由稀為了感謝她娘-偶,


母親節用零用錢送了台3dsLL給我.


(是小妮子想要自己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